我真的只是想睡觉啊

林副站长是个大冤种

“徐立文!当老子说话是放屁呢!”林楠笙摔了手边的瓷杯。

徐立文颤抖着手攥紧了衣角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却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林楠笙看着徐立文强忍眼泪的样子内心动摇得厉害,最终还是狠下心来继续摆着臭脸。他想,这次如果不狠下心来教训小楠瓜,如果再出了这样的情况自己不在身边怎么办。

徐立文用袖子蹭掉了即将掉出来的眼泪,眼眶通红。“这次是我的失误,是我没有及时制止……咳咳咳……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林楠笙听到徐立文咳嗽后皱了皱眉,说道:“先去收拾一下吧,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林楠笙你长能耐了是吧,小楠瓜都怀孕了你还让他出任务!嗯?”刚进家门的林楠笙被陈一鸣阴阳了好半天。

林楠笙求救似的看向吴邪,吴邪轻轻摇头表示这是我管不了的。

“是是是,我错了。我一定不会让小楠瓜再出任务了。”在林楠笙千般万般的保证下,陈一鸣才算停下。

好在徐立文身体状况比较好,没有出太大问题。

林楠笙看了看已经睡下的徐立文,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,轻声说道:“我晚些回来。”

陈默群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,三声枪响,林楠笙揉了揉耳朵。

“不好意思啊,刚刚手不稳,打偏了。”林楠笙咧了咧嘴角。“这次离近一点,怎么样。”

陈默群的手微微颤抖,他还没缓过神来。他想,这是又怎么招惹这个煞神了。

听到枪声赶过来的王世安和顾慎言看到这个场面也陷入了沉默,在心中默默为陈默群祷告。

“老林,把枪放下,有话好好说。”沈巍也寻了过来。

“站长,你来了。”林楠笙收起了枪,拉了一把椅子坐下。“来的正好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你要当舅舅了。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你外甥差点没了,陈副站长干得。”

在场的三人听到这话,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。

陈默群想,果然我不该作死。

王世安想,太岁头上动土,找死。

顾慎言想,以后站里可就好玩了。

沈巍想,小楠瓜怀孕了,得好好补一补。不过先解决陈默群吧。

沈巍露出了他标准的职业假笑,说道:“讲讲看,陈副站长都干了些什么啊。”

……

最后陈默群并没有遭受到实质性的伤害,只是写了报告,反倒是林楠笙惨不忍睹。

“自己看不好小楠瓜还要陈默群背锅,真是能耐啊。”

“小楠瓜要是有一点闪失,拿你是问。”

在沈巍的一顿嘴炮和武力输出下,林楠笙可怜兮兮的回到了家,求自家楠瓜安慰。

徐立文看着求亲亲抱抱的林楠笙笑得眯起了眼。“林副站长这是受了多大委屈啊。”

自这次事件之后,林楠笙多了一个称号——“大冤种”。

徐立文对此表示:“林副站长的冤种属性终于被发现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