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只是想睡觉啊

六——千疮百孔的孕夫

婚后的两人白天除了中午吃饭基本上没什么打照面的机会,于是晚上林楠笙愈发得卖力,罗浮生直呼吃不消。

这天林楠笙如往常一般回家给罗浮生做饭。

这两天林楠笙变着花样的给罗浮生做饭,只是罗浮生总是神色恹恹的,即便是面对自己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也没胃口。

“浮生,生生~”林楠笙有一下没一下地拽着罗浮生的袖子,轻轻晃动。“生哥~”

“嗯?”罗浮生微微睁眼,一副我现在很不爽的样子。

“我们吃饭好不好,我今天……”林楠笙眨眼。

“不好。”说完又闭上了眼。

“浮生~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罗浮生!你今天吃也得吃,不吃也得吃”林楠笙一下子横抱起罗浮生朝餐桌走去,罗浮生下意识紧紧搂住林楠笙的脖子。

林楠笙坐在罗浮生对面给他夹菜,罗浮生只是垂眸坐着,不动筷子。

“赶紧吃。”林楠笙板着脸盯着罗浮生,一滴豆大的泪珠砸在桌子上,林楠笙顿时慌了神。“怎么了?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该凶你的。我只是看你不吃饭,心疼你……”

罗浮生胡乱地擦着眼泪,抽噎着说道:“我……我也不想哭!我控制不住,你一说我,我就觉得好委屈。我吃不下去,我难受。”

林楠笙拿了帕子,将人拉到自己的腿上揽着,轻轻的擦试着罗浮生的眼泪,哄道:“乖乖,多少吃一点,吃完我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林楠笙洋洋洒洒写了一张纸的注意事项,大多数是孕期忌口。

“你去给他买点话梅之类的东西。”宫铁心给罗浮生倒了一杯温水。

“谢谢啊。”罗浮生道谢后,又对着林楠笙说道:“酸一点啊。”

林楠笙看着脸色苍白的罗浮生,吸了吸鼻子后出去了。

林楠笙红着眼眶买回来了梅子,小心翼翼地给罗浮生喂了一颗。

“林楠笙,你来一下。”宫铁心带着林楠笙出了休息室,留罗浮生在休息室小憩。

“罗浮生现在情况不算好。他以前肩膀受过伤,恢复的不算好,后来腹部又受了伤,你应该知道。”

宫铁心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以前洪澜组织了一次化装舞会,在舞会上浮生被人暗杀,肩膀受了伤,但是本来受伤的应该是许家的许星程。至于因为什么原因,还是你自己去查吧,我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和你说明。”

林楠笙机械地点头,眼睛里的阴沉不受控制的流露。

“后来,在一次行动中罗浮生为了救林若梦腹部中了枪,险些丢了命。好在救回来了,不过许星程和林启凯死了。你如果想知道什么,就自己查吧。以你的手段完全可以,只是不要瞒着罗浮生,你知道他最讨厌伴侣不与他沟通。”

林楠笙眼睛充血,顶级Alpha的压迫感弥漫。

“我们回去吧。”罗浮生独特的嗓音拉回了即将失控的林楠笙。

林楠笙回过神,用大衣裹住斜靠在门框的罗浮生。

晚上,林楠笙环抱着罗浮生躺在床上。

林楠笙轻声问道:“生生,你给我讲讲你以前的故事好不好。”

“有什么好讲的,就是打打杀杀的。再就是和老罗他们一起吃吃饭,说说话。”罗浮生有些疲倦,声音懒懒的“你要想听,明天我在和你讲。我现在好困,想睡觉。”

“好,你睡吧。我抱着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