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只是想睡觉啊

七——再也不生了

罗浮生的孕期反应不算大,但也不会让罗浮生感觉有多好。

“哥,今天我煲了汤,多少喝一口。”程慕生看着神色恹恹的罗浮生心疼得不得了,他还没见过哥哥这个样子,也对怀孕产生了一丝恐惧。

“我来吧。”林楠笙接过程慕生手中的汤碗。舀了半勺汤递到罗浮生的嘴边,哄道:“喝一点好不好,就算是胃口不好也不能饿着自己。喝完我带你去散散心,嗯?”

罗浮生点点头,勉强喝了几口就喝不下去了。“好了,再喝真的要吐了。”

程慕生每天变着花样的给罗浮生做饭,林楠笙每天变着法的哄罗浮生吃饭,而迟瑞被每天看着孕夫的罗勤耕派出去搜罗各种酸甜的零嘴。

熬过了孕期前三个月,罗浮生才算饮食正常起来。

“哥,今天我就不陪你了,我已经冷落沈面面好几天了。”程慕生告离了罗浮生,去找沈面贴贴了。

“楠。”罗浮生放下手中的听筒,看向林楠笙。“或许我需要去一趟码头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林楠笙很快拿好了衣服将罗浮生裹得严严实实。“小心吹风着凉了。”

好在事情不严重,只是必须要罗浮生出面。

罗浮生的孕肚一天天大了起来,预产期临近。作为怀孕的罗浮生看起来问题不大,倒是林楠笙开始了产前焦虑。

“楠笙,楠笙。”罗浮生叫醒了皱着眉头的林楠笙。“没事啊,我在呢。”

“欸?”林楠笙紧紧地抱住罗浮生。“好了好了,不怕了啊,梦都是反的。”

“生生”“嗯?”

“生生”“我在”

“生生”“在呢”

……

林楠笙在手术室外坐立难安,信息素有隐隐外泄的怀疑。

“哥,你别转了。”程慕生被林楠笙转的心烦,靠着沈面的肩膀闭上了眼。“我哥他不会有事儿的,你信不过老宫还信不过我哥的身体素质吗。”

最后林楠笙被迟瑞强制性地按在了座位上,眼神晦暗不明,周身气压十分低沉。

手术室门打开,宫铁心走了出来,说道:“放心,浮生没事。恭喜父子平安,一个Alpha。”

林楠笙这才松了一口气,给他担心的够呛。

罗浮生躺在病床上,能量的大量消耗使他脸色有些苍白,不过状态还是不错的。

罗浮生看着傻气外溢的林楠笙笑道:“这下不担心了吧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。”

“你在手术室里待了很长时间,你从手术室出来之后还脸色苍白。”林楠笙一条一条的掰扯着,最后说道:“我们以后不生了好不好,心疼你。”

“那就……听你的。”

罗浮生被接回了迟府,听罗允卿说是因为林楠笙照顾不到位。

“你别看了。”罗浮生嗔怪道,他正在给小楠瓜喂奶。“转过去。”

林楠笙抿着嘴眨巴眼,装作没听到。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被罗允卿嘴炮攻击了,罗允卿告诫他不要在浮生喂奶的时候看着。林楠笙在知道缘由后也就尽量避免看罗浮生喂奶了。

直到小楠瓜断奶,林楠笙才放肆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